这里是熊吉君。努力成为文手。各种杂物都有。全CP。

【周叶、喻黄】

【感觉求婚太仓促了sad..x】

周泽楷最近很不安。

叶修和喻文州之间的联络频繁到异常的程度。

虽然作为职业选手的叶修在自己出现时关闭对话框的速度一流,但同样作为职业选手的周泽楷眼力也不是一般的好。

其实就算没看到“索克萨尔”的昵称,光从对话框的显示也能大概推算出是喻文州了。

毕竟两人的手速差太多。




黄少天最近很焦虑。

队长和不知道谁好像从早到晚都在保持联系。

队长似乎知道手速是自己的弱项,所以放弃了大屏幕的电脑抱起了小手机,一有空闲就摁个不停。

自己一靠过去就能看到队长清爽的手机桌面,喻文州微笑着问他少天怎么了。

偶然瞄到转瞬即逝的一眼,少天心里咯噔一下。

哪儿来的死话唠!

这样愤愤想着的同时少天也心疼了一下队长的手速。

然后他收到了周泽楷发来的消息。

“有空吗?关于喻文州我想跟你谈谈。”

周泽楷居然想跟自己谈谈!

黄少天惊讶得第二遍才看清另外一个关键词。

关于队长!?关于队长!!?

想到队长最近的异常,黄少天当即拨了周泽楷的电话,很快就通了,不等周泽楷说话黄少天就先发制人起来:“喂喂喂周泽楷?关于队长你有什么想说的?话说在前面我可不会轻易就让你得手的!我和队长可是剑与诅咒的黄金组合,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跟你相比充满了优势!异地恋都是纸老虎你知道吗!快知难而退吧!喂周泽楷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

“...不是那样。”

即使做好了心里准备,周泽楷还是受到了一点冲击。

“不是啥?周泽楷你说的明确一点好不好,你说的那样是哪样啊,是想表明你跟队长是有可能的吗?就算你是枪王我也不会退缩的!本剑圣接受你的挑战!竞技场来PK!你做这种事叶修知道吗!虽然那家伙怎么样都不关我的事,但是现在事关队长我就不能坐视不管了!”

“出来谈谈。”

报完地址,周泽楷不等黄少天再多说一句就迅速掐了电话。




在奶茶店里看到周泽楷的时候,他正坐在那里咬着吸管认真地吸着珍珠吃。

“哦我还是第一次来这家店,珍珠好吃吗?老板给我一杯奶茶!”看到周泽楷点头,黄少天又加了一句,“给我两份珍珠!谢啦,好吃我就帮队长他们各带一杯回去。小卢特别爱吃这种东西到底还是个小孩子啊。”

嗯,基本上你也是啊。

周泽楷在心里说着。

“那么你关于队长有什么想说的?说吧我会好好听着的。”

“喻文州在和叶修前辈说什么...你知道吗?”

“叶修?是那家伙一直在跟我队长说个不停吗!?可恶那家伙没空跟我PK反而有空跟队长闲聊!还一聊就是一天半天到底想干什么!本来我跟队长除去训练所剩余的时间就不多他居然还跟我抢占队长,太过分了我不能忍!叶修呢!把那家伙叫出来我要跟他好好谈谈!都退役了还这么不安分是想干嘛,他就不能稍微安定一点喝茶晒太阳吗!”黄少天脑补了一下画面,“不行违和感太强了哈哈哈哈我还真难以想象那个景象!”

“他们在说什么...”周泽楷又把关键问题从黄少天的废话堆中扒拉了出来。

真要说起来黄少天也不知道队长和叶修到底偷偷摸摸在干嘛,他提出了好多种可能性,周泽楷全程都闷闷地坐在对面,偶尔给出的反应也只有“诶?”“唔..”类似的语气词。

黄少天对着周泽楷非常着急,他说十句对方都没一句回应。

周泽楷对着黄少天也非常着急,他局促地用手指摩挲着被子,刚想开个口就被黄少天抢先,对方还时不时反问自己一句,然后又自顾自地接上。

虽然沟通隔着层层阻碍,但最终两人还是商量出来约个时间大家一起把事情搞清楚,黄少天想了想又放弃了参与谈话,免得被叶修激将使会谈内容偏离主题。

周泽楷默默在心里点了赞。




喻文州在叶修和周泽楷对面坐下时,心里的惊讶绝不比叶修少。但两人稍微一想,大致明白了情况。

“小周难道是吃醋了?”喻文州完全不拐弯抹角地问着,叶修伸着头去看周泽楷的反应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点了点头,然后对着叶修一脸认真的说:“吃醋。”

“咳...”完全没料到小周这么诚实地就承认了,叶修清了清嗓子,“我去拿饮料。”

周泽楷朝叶修走开的方向看了一眼,低头玩了下手指才终于像下定决心一样抬头对喻文州说,“叶修前辈..是我的。”

喻文州愣了一下,很快又笑了,“别担心,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们在讨论的是这次去苏黎世比赛结束后去求婚的事。”

“前提是如果能得冠。”叶修端着四杯饮料走过来,“听到没有,那边那个话唠。”

“靠靠靠靠!”黄少天一边从另外一边的卡座里探出头一边把帽子拉下来,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边!?周泽楷你卖我?!太过分了你这个有恋人没战友的人!都怪叶修把你带坏成这样,周泽楷你要脱离叶修这个泥潭啊!”

周泽楷一边摇着头表明自己是无辜的,一边帮叶修分着饮料。

“过分的是你吧黄少人家小周明明什么都没说,坐在我们后面还遮遮掩掩的一看就是你了。”

“什么遮遮掩掩我明明...”

“少天。”喻文州把饮料递过去,“既然已经暴露了就没办法了,如果能夺冠,就和我结婚好吗?”

“...一定会夺冠的。”黄少天揉了揉略微发烫的脸小声嘟囔着坐到喻文州身边没再说话。

“前辈...如果夺冠,结婚...”周泽楷发现自己无法像喻文州那样自如地说出求婚的话,声音越来越小起来。

“啊,当然,所以一定要夺冠啊。”叶修从口袋里拿出账号卡,“让世界见证我们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