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熊吉君。努力成为文手。各种杂物都有。全CP。

【伞修橙】忽梦少年事


【伞修橙、略有私设】

“阿修起来!!我摸索出一套新打法保证吓你一大跳!别睡了快起来竞技场等你!”

还在睡梦中的叶修被苏沐秋一路拖到电脑前。

“我才刚睡了多久啊...”叶修嘟囔着手上却飞快地刷卡进游戏前往竞技场。

一局结束得比以往都早,苏沐秋扭着头去看叶修的表情,一边用非常得意的口吻说,“怎么样阿修,我们之间的胜负又拉大了不少哦?”

“是拉近吧?而且也只不过是这么一局。”叶修按下了准备用风轻云淡到不行的眼神瞥了一下苏沐秋:“对手还是一个没睡醒的人。”

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忿忿地按下开始,“那我就打醒你!”

连着五局叶修都败在苏沐秋手下,开始两局苏沐秋还会发表一下获胜感言,再之后即使屏幕上跳出【荣耀】,他的神情也依旧严肃。

叶修在缓慢又确实地破解着自己的新打法。

这家伙真是可怕。

两人同时在心中评价着对方。



其实一开始陶轩提出给三个人拍一张合照的时候叶修是拒绝的。

“留作纪念嘛等以后战队出名了可是相当有意义的。”陶轩举着照相机努力劝说着。

苏沐秋拉着苏沐橙在一边摆好造型,“阿轩别管那家伙了,他不上照一起拍还降低美感呢。”

虽然这么说着他却没阻拦苏沐橙对叶修招手。

叶修手插在兜里最终还是晃晃悠悠地过去了,“算了我也不指望你能吐出象牙来。”

陶轩举着照相机对他们看了又看,还是忍不住问出声:“你们...真的确定要以这样的造型拍合照?”

“当然。”叶修和苏沐秋异口同声地回答。

......


“叶修,下午的训练要开始了。”苏沐橙轻轻地推了推叶修,叶修“唔”了一声费力地睁开眼睛,“这就来。”

坐起身来的时候原本抱在胸前的相框滑落下来,苏沐橙眼明手快地将其接住。

“你们就不能好好合个影嘛。”

苏沐橙把相框放回桌上,看着照片里尚带着稚气的哥哥和叶修,无论多少次她都会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。

唯一的一张三人合影呢,明明。

合照上中间的苏沐橙对着镜头摆出两个可爱的剪刀手,而叶修和苏沐秋却对着彼此做出bad的手势。

“我倒觉得拍得还不错呢。”

叶修边说边把一尘不染的相框又擦了一遍。


我和沐橙都很好,你这家伙就不要替我们担心了,在那边好好的啊,等哥来了再竞技场大战五百场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