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熊吉君。努力成为文手。各种杂物都有。全CP。
嗯开始任务遇到卡拉翰我真的以为他也是跟戴维差不多的设定呢....如果有其他选项类似【我就不问你名字怎么了!】这样的我一定选选选啊w
这家伙说话还真是让人想打他诶。
系统设定就称他奇怪的男人这不合适吧...我还真的一开始就看上你了【。
哈哈哈哈贝思柯德你看看你在卡拉翰眼中可是风一样的男子呢【。
可以打你吗!
的确是魔鬼不过要说是天使脸庞什么的还是有点夸张了真的【诚恳脸
哈哈哈哈给贝爷吃了蟑螂贝爷表示超级讨厌不要吃w贝爷真的作为一只鸟怎么能挑食别客气快吃吧【。
哪里有卖山葵饼干我去买【啊好想看小黑鸟状态的贝爷吃饼干吃很香的样子......喜欢吃辣的食物....辣的食物....投喂饲养贝爷鸟记得准备【啊好辣的草】w【。

正好在神圣天堂做贝爷那个小黑鸟的任务w

当时没发现...现在再一看...实在是...不能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